Jailbreak (越獄)後由於已經取得系統的最高控制權限,因此可以對系統的修改也自然少掉了限制。在需要對系統檔案結構作修改或安裝自訂的檔案時,「iFile」這套Cydia App就是最佳的幫手,作用就像是Windows上的檔案總統,或是Mac上的Finder一樣。而隨著iOS 7的JB工具推出後,「iFile」也隨即推出了更新可對應對的新版本。

「iFile」現在已經推出了2.0版的更新,主要當然是要兼容iOS 7的JB,與此同時也換上了iOS 7風格的設計。

以下是「iFile」的一些功能:

同時創建、刪除、複製、剪切(移動)、粘貼或壓縮多個文件或目錄
重命名文件或目錄
使用書簽標記文件或文件夾
跨層級搜尋檔案
使用蘋果 MobileMail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一個或多個文件
編輯文本文件、HTML 文件和屬性表文件
編輯文件屬性 (名稱、所有者、組、權限、修改日期)
集成的網頁服務器,提供對文件瀏覽器當前目錄中文件的上傳和下載功能
WebDAV,讓 iPhone/iPod 變身成網絡硬盤
藍牙文件傳輸
可以用以 iBlueNova 傳送文件到其他裝置。

IFIle 2 0 update

下載:直接在Cydia裡搜尋即可以找到,售價為US$4.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