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iOS 7 被成功完美 Jailbreak 後,世界各地的各方開發員高手已經著手開發更多適合新系統使用的插件。其中以下這個相信就是大家必定有興趣的一個。它是第一個面世,可配合iPhone 5s的Touch ID(指紋感應器)使用的插件,讓你將某個 App 上鎖後使用指紋來解鎖。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這個Tweak目前正在開發過程中,開發員Elias Limneos並沒有預告推出的時間。目前暫時只發放了一段示範影片,讓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大概的運作方式。由影片可見和Touch ID的配合中十分良好,可以成功地利用Touch ID來解開上鎖後的某個App。有興趣的話,記得要留意我們的消息啦,推出後必定第一時間告訴大家的!

Update: 此插件已推出,請看:[插件推薦] 讓你用Touch ID指紋器來上鎖或解鎖某App被執行!

先來看看影片:

如果你的iOS裝置還未進行Jailbreak的話,可以先看看我們的教學: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