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go」是一個專為下載任何網上檔案而設的強力瀏覽器,本身備有完整的瀏覽功能,像是支援多分頁瀏覽、借助Readability將任何網頁以手機畫面排版、無痕跡瀏覽、修改瀏覽器引擎、檔案管理、檔案檢閱、影音播放清單、密碼保護檔案、與Dropbox連結等等。

而筆者比較欣賞的是可以下載YouTube或其他影視網站的檔案,並且以串流方法同步上傳至Dropbox的帳戶裡,這樣下載回來的檔案就可以隨時在其他裝置上透過Dropbox下載回來。

fr_74_size580

下載:

[appext 531198828]

QR Code: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