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12 Days 送禮來到第四天,這次送出的是一款來自Toca Boca的「Toca House」。這家公司所開發的Apps專門針對小朋友而設,當中以高質插圖以及出色的互動方式操作見稱。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家中有小朋友的話就不要錯過啦,只免費24小時!

2107864809_n 1050096225_n

「Toca House」就是一款為小朋友而設的互動小遊戲,適合年齡由2至6歲。程式內置了19款迷你小遊戲,再配合有趣的音樂以及可愛的動畫等吸引小朋友注恴。透過這些小遊戲讓你可以教導家中的小朋友可以在一間房子裡做些什麼,既可以開發小朋友的學習創意之餘,又可以促進一下親子關係。

下載:

[app 495680460]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