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iOS-7-Featured

iOS 7 的完美Jailbreak已經推出了數天,對於很多已經升級至新系統的朋友來說當然是天大的好消息,而且也紛紛地將手上的裝置進行越獄破解。不過對於採用A7處理器裝置的朋友來說就不太開心,由於系統已改用64bit程序,導致MobileSubstrate運作不正常而無法安裝目前很多流行的插件。

相關文章:暫時已知的 iOS 7 相容 Tweaks (插件) 清單!

對於這個問題,Cydia的創建人Jay Freeman(Saurik)已經著手進行更新。Saurik解釋說,由於現時所有Apple的程式已改用64bit,所以在MobileSubstrate平台更新至A7相容之前還要求開發員重新編譯程式才可兼容。

Saurik 目前還沒有提供MobileSubstrate的更新推出時間表,但我們想信他已經在努力中。現時採用A7裝置,包括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with Retina  的使用者就只好耐心地等等啦,留意我們的最新消息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