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ogo

不能不說 Apple 真是一個潮流的指引,土豪金的流行就是一個例子,而指紋識別也影響到到對手的產品設計,其中一家為 LG。

據韓國媒體 The Korea Herald 報導,LG 正在測試下一代旗艦級 G 系列智能手機的原型機,其中一個特點是備有滑動識別的指紋識別感應器。並指出正在測試中的設備型號為 G3,有可能於 2014 年 2 月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4 上正式發佈。

部份規格方面:Quad HD 顯示屏幕、2.2GHz八核處理器、Android 4.4 等。最後報導中還提及 LG 還在開發可穿戴智能腕錶,健身手環等產品,這些外設產品將可以與 G3 同步數據,這些產品亦會在 MWC 2014 上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