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multitasking

iOS有個麻煩的地方就是背景App開多了會很頭痛,因為不能一次過關掉。雖然在iOS 7上改用卡片式設計,大家可以一指關一個,或者是同時多指關多過,但還是不太方便。現在iOS 7終於可以Jailbreak,也即是說大家只要安裝適合的插件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由於iOS 7的改動太大,所以過去的一些插件可能不相容,而以下介紹的這個兩就可以了,大家隨便安裝一個就可以。

第一個是「SwitchSpring」,功能很簡單,可以重啟桌面或者是一鍵關掉所有已開啟的Apps。操作方式看以下影片:

第二個是「Purge」,更加簡單,只有一鍵關掉所有已開啟Apps的功能,操作方式看以下影片:

以上兩個Tweaks需要Jailbreak後才可以安裝(這裡有JB教學),都可以由Cydia裡免費下載,源址是內置的BigBoss。使用A7的裝置可能不兼容,原因請看這篇文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