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iOS 7完美Jailbreak工具推出時,由於被綁上了「太極助手」而引起了使用者的強力不滿。Eva3rd團隊為保聲譽已極速推出Evasi0n 1.0.1版本並移除「太極助手」。如果你沒有再次使用Evasi0n 1.0.1 進行Jailbreak的話,現在只要在Cydia裡安裝這個「Evasi0n 7.x Untether 0.2」即可。

photo-10

「Evasi0n 7.x Untether 0.2」基本上就是Evasi0n 1.0.1版的內容,主要是幫你移除「太極助手」這套大陸App,並且讓Cydia回復正常,所以如果你之前是使用1.0版本進行Jailbreak的話,建議大家一定要更新。而採用1.0.1版本Jailbreak的話,裡面已經包含了這個「Evasi0n 7.x Untether 0.2」的內容。

安裝方法進入Cydia裡,再到更新的分頁就可以找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