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os-7-iphone

Apple與黑客之間的追逐沒完沒了,這頭將Jailbreak破解工具封殺,很快又被黑客再次確解。就在剛剛推出的iOS 7.0 Jailbreak工具推出不久,不少人已開始擔心目前已在進行第二個測試版本的iOS 7.1,其正式版很快就會推出。根據BRG的消息指出,這個iOS 7.1正式版沒那麼快推出,大概要等到明年的3月。

據報導,Apple目前正在準備向開發者們發放iOS 7.1的beta 3,這個版本將會修復系統的一些大Bug以及增加數項新功能。不過暫時還未清楚什麼時候向開發者推出,而根據往年的測試版進度,以及該網站獲得的來源消息指出,7.1的正式版要到明年(2014)的3月才會推出。

我們都知道,當新版本的iOS推出後,極大可能會將現有的Jailbreak漏洞堵塞,讓大家不能再破解系統。不過現時7.1的正式版還沒推出,黑客們也難以知道破解漏洞是否會被堵塞。所以,就在7.1版本來到之前,大家有需要的話現在就好好享受已Jailbreak的系統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