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iOS 7的完美Jailbreak工具「evasi0n7」推出時,最大的爭議的就是使用中文語言的用戶被大陸軟件強行植入一套流氓程式「太極助手」。為保存聲譽,開發JB工具的Evad3rd團隊現已推出更新,正式將這套大陸程式移除,如果你早前JB後被植入這套程式的話,建議大家回復系統及重新Jailbreak一次。

 

「evasi0n7」支援裝置:iPhone 4、4s、5、5c、5s,iPad 3、4、Air、mini、mini with retina,iPod touch 5th Gen

開始Jailbreak前必須注意事項:

開始前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大家必須做好一些事前準備,詳情請看看這篇文章:

[溫故知新] Jailbreak前必須做的八大事項!

[box_warning]

除了以上八大事項之外,Evad3rd團隊還特別強調了以下數個要點,大家必須清楚明白以及自行評估Jailbreak行為所引起風險。

*透過iOS系統的軟件更新(OTA)去更新系統,可導致啟動失敗,Evad3rd團隊正在修復此問題中,現時大家最好必須確保系統為目前最新的7.0.4,否則Jailbreak後請不要去升級系統。

*很多Cydia插件(Tweaks)目前還是與 iOS 7 不相容,所以建議大家在安裝任何不確定的插件之前必須備份系統,不相容插件還會導致啟動失則。關於iOS 7的相容插件列表,大家可以按此查看

*Wifi版的iPad 2現時不支援是次Jailbreak工具,請別安裝,團隊正在修復此問題中!(Updated: 新版本已解決此問題)

[/box_warning]

開始:

1. 下載 Evasi0n7: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頁以獲得最新版本

2. 下載回來後解壓縮,(Windows系統) 右按evasi0n.exe,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Mac系統) 右按選"打開"(Open)。

evasi0n7_101

3. 接下來的就是將要Jailbreak的iPhone、iPod或iPad用USB連接電腦,然後按下「Jailbreak」,再等幾分鐘會重新啟動,再等等就完成了!

158956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