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iOS-7

由Evad3rd團隊所推出的iOS 7完美Jailbreak工具「evasi0n7」,已經在12月23日在沒有太多消息的情況下突如其來地推出。由於這次的JB工具並沒有和Cydia之父作出事前交流,導到JB後Cydia系統不穩定以及介面不協調等。現在Cydia總算匆忙地推出首個更新,讓相容性得以提升。

這次Cydia更新至1.1.9的版本,可以支援由iOS 2 至 iOS 7的系統,大家只要透過刷新Cydia就可以獲得重要的更新通知。這次更新最明顯的地方莫過於換上了iOS 7風格設計的介面以及配色等。

雖然介面上已更新至iOS 7的風格,不過Cydia創辦人也很無奈地告訴大家,因為這次JB工具推出突然,他老人家事前沒有獲得通知和測試,所以這次只能夠透過更新封包來暫時改善一些兼容性,所以很多地方如果大家用起來怪怪的,或者不穩定的話,這也屬難以避免的事。Cydia之父Saurik現時已聯同其他程式及UI設計高手努力改善問題中,隨著今天的這個更新封包之後,相信日後還會陸陸續續有更多的更新推出。

這次的Jailbreak工具推出,已經在Jailbreak界鬧得熱哄哄,當中原因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以及這篇文章以了解事情的始末。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