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 ipad pro1

2013年Apple已為大家帶來不少新產品,包括iOS 7、iPhone 5c、iPhone 5s、iPad Air和iPad mini with Retina等,展望明年相信必定有更加多的新產品推出。過去不少媒體多次傳出正在測試加大屏iPad和大屏iPhone等,近日Digitime再指出Apple將於2014年10月推出12.9吋的iPad以針對美國的開學日,而大屏幕的iPhone將於5月推出。

Digitime 早前指出台灣的廣達電腦(Quanta Computer)已獲得了Apple生產巨屏iPad的合約,現時再得到來源消息證實。報導指Apple曾在選擇的大屏iPad的尺寸由12.9至13.3吋,最後選擇了12.9吋。至於解像度方面,早前有傳聞指出將會是接近4K Ultra High Definition的2,732 x 2,048。

報導還指出Apple正計劃於明年5月推出一部更大屏幕的iPhone(根據過往傳聞是4.7和5.5吋),將會採用由台積電(TSMC)所生產的20nm制程A8處理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