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tim cook jobs illo 2011

Apple 的CEO Tim Cook已上任了兩年,在這段時間裡繼續讓Apple發光發亮。2013年已來到尾聲,作為公司的最高領導人的Tim Cook似乎十分喜愛發信給員工。近日他在給員工的信件中,除了感激之餘更表示明年將有重大新產品的計劃,期望與各位員工一起創造更多消費者喜愛的產品等。

對於這些新產品,相信除了有各個現時重點產品的更新外,呼聲最高的可說就是iWatch了。過往我們已看過不少關於iWatch的傳聞,也獲知了Apple已在多個地區申請iWatch的相關專利以及註冊商標名稱等,這些舖排仿佛就要告訴我們離正真產品的推出已不遠。

除了iWatch之外,另一個傳了幾年的Apple TV的呼聲也較高,其他還有大屏iPad、大屏iPhone、體感控制器等等。不知道大家又是期待那種呢?2014年看似會很刺激的,一起來等待吧!

這封郵件的具體內容如下:

Team:

很快在這個假期季,全球不同行業的數以千萬計的消費者將能第一次體驗蘋果產品。這些體驗的時刻充滿了驚喜、歡樂,甚至還能夠感受到其神奇之力。而這些之所以成為可能都因為有你們的辛勤工作。在這個即將與親朋好友歡度節日的時刻,我想先和大家回顧我們在過去一年所取得的成就。

首先,2013 我們在旗下的主要產品類別中都推出了行業領先的產品,證明瞭蘋果創新的深度和廣度。iPhone 5s 讓我們在智能手機市場的優勢更明顯;iOS 7 是一個雄心勃勃的項目;OS X Mavericks 開放免費下載;推出了 iPad Air 以及 Retina iPad mini,而本週在德州奧斯丁工廠組裝的Mac Pro 也上架銷售。App Store下載突破了 500 萬——沒有人能預測到我們會以這個速度創造了這個里程碑式成績。

我們向世界證明,蘋果的創造力不僅體現在產品上,它已經延伸到我們的業務運作上以及我們如何回饋社區上。今年蘋果籌得幾千萬美元的善款,並用於大型慈善以及救援活動上,比如捐給紅十字會用於幫助受颱風影響的菲律賓人民。我們仍然是(PRODUCT)RED的最大貢獻者,支持全球基金在非洲的艾滋病防治工作。就在幾周前,喬納森·艾維還也盡全力為艾滋病慈善事業籌措善款,讓人們意識到應該減少讓艾滋病通過母體傳染給胎兒的機率。

最後,蘋果會支持那些我們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們知道平等性和多樣性能讓我們的公司和我們的社會變得更強大,因此我們敦促美國國會支持工作場所防護措施,反對性取向以及性別認同歧視。我們同樣關注環境保護,未來在這方面我們會更加努力。

展望 2014 年我們有許多重大計劃,它們將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能與你們並肩作戰我感覺非常自豪,因為我們在工作中創新,對人類最深的價值觀以及最高的期待給予回應。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因為可以在這個充滿奇跡的公司中與你們共事。

節日快樂

Tim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