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410

LG G2 是今年其中一款令人注目的型號,而較早前曾有消息指 LG G2 將跟其他品牌的旗艦型號一樣推出 mini 版本。目前這款 LG G2 mini 已經出現在外國跑分網站 GFXbench 上。

近日 GFXbench 出現一款型號為 LG-D410 的產品,而外界認為這就是 LG G2 mini,但規格方面卻比 G2 下降不少。根據目前曝光的資料顯示的規格為:4.3 吋屏幕、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MSM8226 四核處理器、Android 4.4。

至於其他規格方面暫時還不清楚,不過從目前來看,外界認為是一款中低階定位的 Andr​​oid 智能手機,並預計於下個月的 CES 2014 中登場。

大家會否有點失望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