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今天全世界的iOS用家都在集中討論Evasi0n 7 可以Jailbreak iOS 7,這無疑是最多用家所關心的話題。不過,另一批黑客也沒有忘記舊裝置的使用者。就在iOS 7完美JB工具發佈之數數小時,黑客iH8snow, winocm也宣佈了可以完美JB iOS6.1.3至6.1.5的工具「p0sixpwn」。

據兩名黑客大哥的描述,這個「p0sixpwn」將會使用大家所熟識的redsn0w作封裝,可以完美Jailbreak採用A4(或以前)的裝置,包括iPhone 3Gs、iPhone 4和iPod touch 4等。

除了A4處理器的裝置之外,他們還表示會對A5+的裝置,包括 iPhone 4s、 iPhone 5、iPod touch 5th、iPad 2等進行測試。

不過可惜目前還沒有圖像化的安裝工具,只在官網上公佈了進階的安裝方法,如果你有把握的話可以到官網看看(連結按此),沒有的話也不要緊,他們表示會在這個星期內推出易用的安裝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