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Rovio的遊戲大家可能都只是認識「Angry Birds」系列,而今該開發公司已經推出了很多其他類型的遊戲。像Amazing AlexThe Croods等,現在他們還成立了Rovio Stars遊戲發行公司,近期的代表作就是這款「小小賊 Tiny Thief」。遊戲在今年年中推出時售USD2.99,而今天卻是限時免費了,大家不要錯過啦!

「Tiny Thief」故事講述在一個貪婪、腐敗和不公肆虐的世界裡,一個小人物決定為小人物們挺身而出!Tiny Thief 是一個非傳統意義上的英雄,在六次史詩般的中世紀冒險中,用機智與計謀戰勝自己的對手。但是要小心!他面對的都是令人膽顫的敵人,如「黑暗騎士」、流氓海盜、甚至巨型機器人!

tinythief02

遊戲玩法主要是要在每個關卡中完成指定的任務,這些任務都必須偷偷地進行,你不能被發現。遊戲中大家需要動動腦筋,設法讓每個關卡都獲取最多的星星贏取最高分數。

tinythief03

tinythief04

遊戲Trailer: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