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Mod-OPPO-N1

日前 OPPO 正式宣佈與著名第三方 ROM 開發者 CyanogenMod 團隊合作的 OPPO N1 CM 限量版已經通過Google CTS (兼容性測試套件) 認證成為全球首款預載 CM 系統並通過 Google CTS 認證的智能手機。

通過 Google CTS 代表著這部智能手機可以用上 Google 的服務,也可以合法地安裝 Google Apps,並直接訪問 Google Play 官方商店。

CyanogenMod 今日也在官方 Twitter上放出 OPPO N1 CM 限量版的宣傳短片,影片中 OPPO N1 CM 限量版雖然預載 CM 系統,但仍保留了一些 OPPO 的特色功能,例如美顏自拍。

消息指 OPPO N1 CM 限量版將於 12 月 24 日正式發售,並會採用特色的 CM 包裝和手機套,價格目前尚未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