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手機遊戲中雖然已有不少大作的賽車遊戲,像 Real Racing 3 、2K DriveAsphalt 8GT Racing等等。但若然沒有Ridge Racer份兒的話就始終感覺到像是缺少了些什麼。Ridge Racer曾經在App Store出現過,可是效果並不太理想,因此Namco也很快將遊戲下架。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並且慶祝遊戲面世20週年,正式推出了新版的Ridge Racer for iOS,作為賽車遊戲好友的你,一定不能錯過啦!

「Ridge Racer :Slipstream」以全新姿態登場,包括了10架獨一無二的新車,12種火力加強器、108條賽道、300種自訂配件讓你打造自己的Dream Car等。遊戲支援觸控虛擬鍵或者是透過機身感應器操作,以通用程式設計,所以同時兼容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

Rrs01

說起Ridge Racer當然不能不提起其美輪美奐的賽道景色,此iOS版本在畫質上已做得相當不錯。由賽道景物至光影效果再到跑車的各種物理反應,可見在手機上的表現也十分出色,不亞於過去推出的PSP版本。唯一先天不足的就是操作方式啦,這也沒辦法的,受觸控屏幕所限嗎。

Rrs02

遊戲操作示範影片: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售價:USD2.99

註:Android版要等到201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