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電影、小說亦或是遊戲,科幻題材總能第一時間抓住玩家的眼球,製作過全球熱門行動遊戲(針對iOS和Android系統的遊戲)的tap4fun Game 旗下的《銀河傳說》則是一款無論從玩法到劇情都能夠讓人緊扣心弦的科幻題材優秀作品。

在這裡玩家不僅可以欣賞到功底紮實的科幻場面和酷炫的戰鬥效果,同​​時還能夠體驗策略養成+角色扮演(SLG+ RPG)的混合式玩法:比如建設太空基地、組建和強化艦隊、招募艦長駕駛員、配置飛船戰隊、搜索未知星球的資源、打擊宇宙海盜、對抗帝國艦隊等等,就如同在指揮一場關係人類未來與前途的命運之戰。

目前該遊戲正在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iPhone/iPad 進入《銀河傳說》的下載頁面:iTunes AppStore 連結

Android 進入《銀河傳說》的下載頁面: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galaxy-01

背景故事:

公元2841年, 地球走到生命的盡頭,人類只能探索宇宙以尋找生存之地,自此拉開了銀河紀元的序幕。

銀河紀元1131年,帝國軍與叛軍之間的戰爭演變得越加激烈,帝國最強指揮官霍普金斯將軍在三葉星雲戰役後神秘失踪,同年銀河系附近開始出現大量不明蟲洞,身為將軍最得力的部下,你需要挺身而出,掃平叛軍恢復帝國的榮耀,成為銀河系新的傳說!

銀河等待英雄的降臨,等你來譜寫“銀河傳說”!

特色玩法:

作為一款星際題材的戰略遊戲,優秀的畫面製作當然就要體現出宇宙的宏偉與絢麗的未來高科技。而本作並不像正統的科幻RPG 或養成遊戲那樣具有相當足的場景縱深(行動遊戲的限制,玩法沒有那麼hardcore),玩家將會以劇情為主線展開一段跌宕起伏的星際冒險,一路上會進入不同的星系場景,發掘資源或是與敵人展開殊死搏鬥,途中各種陰謀叛亂,帝國的隕落與崛起,黑暗勢力的極力阻撓等史詩般的故事都將一一呈現,作為一款行動遊戲,這樣的內容和畫面足夠值得您去嘗試一下。

galaxy-02

神之鬥技場

神之鬥技場是為那些戰爭狂人準備的最佳舞台,在神之鬥技場中,玩家可以以個人為單位,率領自己的艦隊,進行瘋狂的戰鬥,運用魔術般的戰術,不斷挑戰其他玩家,同時,強化艦隊也是必不可少的,通過裝備先進的武器和設備,提升戰鬥力,隨時接受來自整個銀河的挑戰,直至達到競技場的最頂端,成為鬥技場之神。

galaxy-03

星盟之戰

玩家除了可以體驗單人PVP玩法的神之鬥技場,還可以組建自己的公會——星盟,在星盟與星盟之間,玩家可以進行大型的多人PVP挑戰,在這個戰場上,戰略和戰術將是成敗的關鍵,起到決定性的作用,體驗一場諸神黃昏般的龐大戰役,是失敗後化為銀河中散落的星辰,還是勝利後成為銀河傳說般的存在,在銀河的戰場上,實力將決定一切。

galaxy-04

跨服戰

每個服務器中最強的星盟,將有機會聚集在一起,進行一次全世界範圍內的超級大戰,最強星盟之間的強強碰撞,勢必會激起玩家沸騰的熱血。在跨服戰中,遊戲將採取類似戰旗的形式,星盟進入大戰場後,星盟成員會分佈在戰場的各個位置,雙方進行資源的搶奪和戰鬥,勝利的目標為最終的積分或者將敵對星盟所有成員擊敗,成為銀河的王者。戰爭的硝煙已經開始瀰漫,大戰已經蓄勢待發,箭在弦上,英雄們,你準備好了嗎?

galaxy-05

總結:總的來說《銀河傳說:帝國劇情》以極富視覺感染力的科幻題材與表達手法讓玩家體驗到了一種爽快的星際爭鬥,RPG、SLG、經營養成、交互競技等多種玩法要素的融合讓遊戲性豐滿有力,而曲折輾轉的故事情節以及酷爽的戰鬥表現也讓遊戲的外表與內涵同時得到了保證,如果你也是一個熱衷於星戰題材的玩家,那麼不妨參與其中,成就一番星際傳奇吧。

目前該遊戲正在限時免費中,大家不要錯過啦!

iPhone/iPad 進入《銀河傳說》的下載頁面:iTunes AppStore 連結

Android 進入《銀河傳說》的下載頁面: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