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愛吃糖的小魔怪Om Nom近年大受歡迎,說的正是物理遊戲「Cut the Rope」。上星期跟大家預告過續集會在今天上架,現在已經可以下載啦。第二集的小魔怪Om Nom不再孤身闖關,現在還有5位新朋友會在你有需要的時候伸出友誼之手來幫你過關。

「Cut the Rope」第二集以全新姿態登場,包括全新設計的場景,全新加入的120個關卡,全新道具等,你還可以裝飾一下Om Nom,設計出一個自己最喜愛的角色。

cuttherope2-01 cuttherope2-02

就如上文提到,「Cut the Rope」第二集最重要的元素就是加入了五個全新的角色,她們包括:Roto、Lick、Blue、Toss、Boo等,每一個角色有獨特的能力。像Roto可以將Om Nom帶到吃糖最佳的位置,Lick可以用他的長舌頭搭成橋樑等。

cuttherope2-04 cuttherope2-03

遊戲影片: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售價:USD0.9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