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tarwarsii

Angry Birds系列遊戲從前是不怎麼減價的,但近一年來行銷手法明顯有轉變,除了下載時需要收費外,主要還是透過內購去賺更多的錢。所以,過去的多個版本全部限時免費過,連同最新推出的「Sart Wars II」今天也作限時免費,如果你還喜歡Angry Birds的話,千萬別錯過啦!

「Sart Wars II」是和經典電影星戰所Crossover的版本,當中加入了很多其他版本沒有的元素,像是第一次可以扮演豬豬!揮舞達斯摩爾的雙刃光劍,或是扮演達斯摩爾、格里弗斯將軍和其他惡棍!另外還有30 多個可玩角色,是Angry Birds系列遊戲上最大的可玩角色陣容,包括尤達、飛車賽手阿納金、梅斯·溫杜、詹高·費特等等!

遊戲影片: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