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ad-Misunderstood

廣告是現時最有力的行銷手法,有的每年大灑過百億美元讓廣告無孔不入,狂洗消費者的大腦,有的卻喜歡針對對手品牌作出明嘲暗諷來踩低別人抬高自己。不知道大家今年看到的廣告中那一則最深刻呢? Apple 近日就推出了一則和節日有關的新廣告,結果感動了全世界!

Apple這則節日新廣告叫Misunderstood「誤解」(或誤會),廣告中並沒有很刻意地展示出Apple的產品,只看到一個家庭的成員在開心地過著節日,當中卻有一個男孩自成一角在玩手機。這個男孩看起來很孤獨,並不喜歡合群,就像一名大家口中所形容的「宅男」。最後這名「宅男」卻是做出了一件讓所有家人都感動流淚的事情。短短一分多鐘的廣告充滿了溫馨和愉快,劇情就不多透露了,大家一起看看吧!相信你也會被感動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