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Yahoo!推出的天氣App過去一直是iPhone裡內置的 App 之一,其後在iOS 7推出之前,Yahoo!還搶先一步推出一個符合iOS 7風格設計的獨立App。這個獨立推出的「Yahoo 氣象」更被Apple選為2013年最佳設計App之一,可惜當時只有 iPhone 的版本。隨著今天推出的更新,終於進化為通用App,現在iPad用戶也可以使用到這個最靚的天氣App啦!

「Yahoo 氣象」的賣點是整合了Flickr的圖庫,會因應用家的位置而隨機在圖庫中選取最精美的相片。再配合簡約的圖示設計令介面十分清新,而且流暢度也是十分出色的。不過筆者略嫌選圖方面不符合當前的天氣情況,似乎是亂選出來的。像以下這個例子,香港今天是下雨的,App的顯示資料正確無誤早上和下午都下雨,可是背後的配圖卻是一個大太陽,這落差太大了。

Yahooweather01

以下是1.5 版本的新內容

Yahoo 氣象現在推出 iPad 版!
– 已針對更大的螢幕,優化您所喜愛的設計、版面和互動介面
– 一邊捲動氣象預報,一邊觀賞精采的互動式動畫

分享天氣
– 在 iPhone 上按一下側邊欄中的「分享」,就可以透過信件、訊息、Facebook 或 Twitter 分享螢幕截圖
– 在 iPad 上選取主畫面的分享圖示或側邊欄中的「分享」,就可以輕鬆進行分享

下載:

[appext 628677149]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