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大手指公讚圖案十分有象徵性,過去就只有一個大手指公,缺乏其他大家想要的圖案。像是Dislike,甚至是網友惡搞出來用來表遠不滿的“中指”等。今天Facebook終於在聊天室和Messenger App中加入更多的手勢圖案,你會因這些貼圖而多使用Facebook作通訊工具嗎?

這次加入的手勢貼圖共有12款,除了有最經典的Like之外,還有Dislike、給心心、給花、碰杯、勝利等等,不過似乎還缺少了網路文化之一的“中指”喔。當然,“中指”是不文手勢,大家還是别奢望Facebook官方會加上去了。

Screenshot 38

要使用這些貼圖的話,進入Facebook聊天室或者手機Facebook Messenger App的貼圖商店就可以下載了,全部免費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