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36

iPhone 5c和iPhone 5s或許沒有給到大家意外的驚喜,因此網上的產品師計大師們已經紛紛推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新產品概念圖。早前我們看過一套設計得很不錯的iPhone Air,而對於SET Solution的設計師們來說,他們還想要將現時熱傳的元素加上去,像彎屏、超激厚、多色等,究竟出來又會是什麼樣子呢?一起來看看吧!

如無意外,Apple來年就會推出iPhone 6,但名字方面或許會受今年推出的iPad Air影響而叫「iPhone Air」。因此,設計師們就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使用3D渲染軟件製成了一部超激厚的「iPhone Air」,厚度只有1.5mm,而重量只得70g,並採用無邊框的屏幕設計,野艷非常。

另一部是「iPhone 6C」,當中的「C」並非Color顏色之意,而是「Curved」彎曲的意思。這與現時手機界吹起了一鼓彎形屏幕的風氣相呼應:

概念設計絕對可以非常天馬行空,實際產品能否做到就難說了,如果下一代iPhone真的做成這樣的話,你會喜歡嗎?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