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2013年底,若要選今年的熱爆App的話,相信「Bitstrips」必定可以占一席位。不管現在你喜歡還是已經討厭了此App,開發公司現已獲得了首筆私募投資基金達300萬美元,而投資人就是你和我都認識的香港首富李嘉誠。

相關文章:爆熱玩,用趣怪漫畫表達每天的生活情節:Bitstrips

早於11月初時已有報導指出,李嘉誠私人持有的創投基金維港投資(Horizons Ventures),投資了時下社交網站大熱的應用程式「Bitstrips」,當時還沒透露金額是多少,而今天再有報導確實金額達到3百萬美元(約2,400萬港元)。

對於這筆錢的運用,開發公司的CEO Jacob Blackstock, a.k.a. “BA”希望可以擴張公司人手,由現時的17名員工在未來數月裡增加至25名。

「Bitstrips」在10月1日時推出iOS版本,在短短兩個月裡,使用者已創建了超過3,000萬幅卡通圖片作品。Blackstock表示目前的數目增長依然強勁,很快就會突破4,000萬幅。單由「Bitstrips」推出Facebook App以來,使用者就已經創建了超過1,000萬個卡通作品。此App在香港雖然已經都被大家玩到厭了,但在其他地區的潛力似乎仍然巨大,難怪李超人要當第一個投資者!

這類App就如Draw something,可以很快爆紅,但也可以很快被人玩厭,至於「Bitstrips」的命運如何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