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分享早已成為了各類社交網絡平台最活躍的項目,其中最熱門的相片分享平台,當初推出時只是單向和朋友或所有追隨者分享相片。但隨著被Facebook收購之後,核心元素已經在不斷轉變。隨著今天推出的5.0版本,正式加入了與指定朋友分享的功能,即時說Instagram也開始要玩小圈子了!

在今天推出的5.0版本中,官方宣佈加入了一項叫「Instagram Direct」的新功能。其作用已可以由此名稱得知,就是直接分享的意思。你可以選擇傳送給個别的朋友,或者是群組傳送,最多15人。

官方的解說是這樣的:

推出 Instagram Direct!

我們很高興向你介紹「 Instagram Direct」,讓你能以嶄新的方式傳送相片和影片給朋友。

現在,當你開啟 Instagram,你將在首頁動態右上角看到一個新的圖示。點按即可查看別人直接傳送給你的相片和影片。

如要傳送你自己的相片和影片,在編輯貼文之後,選擇「Direct」而不是「粉絲」。完成編輯之後,選擇分享對象。

最新的更新同時包括故障修復以及性能增強。

再來看看官方的宣傳影片,就會知道是怎麼玩的啦:

下載:

[app 38980125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