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片上加上可愛貼圖小插圖或位置資訊類的App向來受大家歡迎,這類App在App Store上也是一大堆,各自拼的可能就是看看誰的貼圖最出色。像LINE家有LINE Camera、香港代表有Face-Look,而近期在台灣大熱的就是這個今天第一次限時免費的「香蕉相機」。

「香蕉相機」和前面提到的App大同小異,你可以在照片加上地點和日期,你只要輸入照片標題、選擇濾鏡效果、加上優雅相框即可。另外就是內置了很多不同角色的可愛貼圖,當中當然少不了香蕉這個角色啦,其他還有很多不同造型的可愛貼紙。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654653123]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