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san-andreas

上月底我們已經和大家預告過的「GTA: San Andreas」移植版本,今天已經登陸了App Store。作為不少GTA迷心目中最好玩的一個版本,相信大家已經期待了很久。遊戲雖然早於2004月在PS2上推出,如今移植至iOS平台,帶來了不一樣的操作體驗,讓你回味一下。

遊戲內容移植至PS2的原作版本,而開發公司Rockstar還是要強調一下,手機版的畫質已經重新優化過,讓大家更能夠享受到一款上剩的作品。遊戲將會分享推出iOS和Android的版本,其中iOS版本已經登上了App Store,售HK$53。

遊戲除了有符合觸控體驗的操作模式之外,還會完整地對應在iOS 7開始加入的Game Controller接口,讓大家可以配合第三方配件廠所推出的遊戲手制。現時已推出的iOS遊戲手制有MOGA ACE POWERLogitech PowerShell ,大家到時有需要可以選購一個來讓遊戲玩得更痛快!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