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xLG G2 是 LG 今年主打的旗艦型號,其大部份零件都是 LG 自家提供。雖然該規格著實不弱,但是市場反應不太理想。為了再爭取客戶的支持,LG 正密鑼緊鼓一部新智能手機 LG Gx。

據韓國媒體發放的海報顯示,LG Gx 將採用 5.5 吋 IPS 屏幕、2GB RAM、32GB ROM、13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LTE-A 高速 4G 網絡、3140mAh 電池。

由於 G 系列一向是 LG 的旗艦級產品線,因此有媒體認為這會是 G2 的後續機型 G3。但據傳出的信息顯示,Gx 搭載的是 Qualcomm Snapdragon 600 處理器,規格還不如 G2 的 Snapdragon 800。所以 G3 的可信性較低。

不過,令 Gx 身份成謎的是,有小道消息稱海報只是印刷錯誤,Gx 採用的其實是 Snapdragon 800,而定位也是下代旗艦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