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轉眼間已來到尾聲,緊接著來到的就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和新年。在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節日中,送禮已經成了很多人為表祝福和心意的“指定動作”。Apple也不例外,去年有推出連續12天的送禮活動,由聖誕節連續送至新年。而今年當然也沒有缺少,Apple的送禮專用App已推出,大家快點安裝準備每天拆禮物吧。

根據去年的經驗,在這12天裡世界每個地區送出的禮物均有所不同,唯一相同的就是所有來自iTunes Store的物品。包括:音樂、影片、書籍、Apps等。每份禮物送出的時間只有24小時,所以大家必須在這個限定的時間內下載才可。

想拆禮物的話,大家必須先安裝這個「12 Days of Gifts」App,適用於iPhone和iPad。由於活動還沒開始,所以現在安裝的話只會看到倒數的畫面,大家就可以看著一天一天的來到而迎接這12份禮物啦!

下載:

[appext 77771656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