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且近年已進軍香港及日韓市場的垃圾電話封殺App「WhosCall」,其幕後開發公司Gogolook近日正式被LINE的母公司,即韓國的Naver所收購。暫時收金額額未明。

推銷電話問題日溢嚴重,在香港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小熊來電」(Android版),或是「HKCaller」(iOS版,現改名為CallerIdentifier)。這些App的共通點都是透過不斷地收集垃圾/推銷電話話號,從而將這些號碼加入黑名單而進行“封殺”。

現時WhosCall的資料庫已達至6億筆,每天過濾的數目超過1,000萬筆。該App現時除了在台灣大受歡迎之外,在曰、韓、香港、以及阿拉伯等市均備受注意。今年更被Google Play Store選為2013年最佳的應用類App之一,可見其潛力相當巨大。

被Naver收購後將會變得如何?目前所知的並不多,大家就拭目以待啦!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