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Follow Button

Facebook 不時在靜悄悄地改變,一旦當你習慣了目前的使用之後,她就又再改變規則讓人無所適從,尤其是對於粉絲頁的管理者來說更是頭痛非常!自從Facebook上市以來,不斷在爭取最大的廣告收益,其中一個做法就是減少訊息出現在大家訊息牆的顯示量,從而鼓勵粉絲頁管理員付費推Post,這不單止粉絲頁,甚至連個人檔案也一樣。近日粉絲頁的訂閱規則又再一次改版,這次是加入一個「Follow」的按鍵,Like完你還是要再Follow一下才可以看到該Page的訊息。

近日當大家查看一些粉絲頁的話,相信你㑹發現在Like(讚好)的旁邊多了一個「Follow」(追蹤)的按鍵。如果你已對該Page讚好了的話,「Follow」也㑹被同時勾選。如果取消掉的話,那麼就算你已Like了該Page也是作廢的,因為不Follow就不㑹看到該Page的更新消息,那麼Like完的意義是什麼?筆者有一個很大的問號出現在額頭前面。

所以,若然大家需要跟貼我們網站的更新消息的話,煩請大家再一次作出以下設定,拜託了:

1. 首先確定同時有「Like」(讚好)和「Follow」(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連結按此。同時勾選「Get Notifications」就可以當有新Post時第一時間獲得通知,這樣就保證不㑹錯失任何重要的限時免費訊息啦!

Screenshot 22

2. 滑鼠移至「Like」(讚好),在出現的選單中按一下「Settings…」(設定)

Screenshot 24

3. 勾選「All Updates」(所有更新)

Screenshot 2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