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愛且娛樂性高的遊戲總會為玩家帶來無限的歡樂,這個「Coin Drop」便是其中一個了。「Coin Drop」今天是App Store推薦的遊戲,也是本站精選的遊戲。目前限時免費中,來看看是什麼遊戲和快點去下載吧。

「Coin Drop」是一款色彩繽紛的益智類遊戲,講述邪惡的壞金幣Penies 入侵了色彩繽紛的小金幣世界,透過控制小金幣於畫面上掉下來進行清除阻礙,解決難題救出小金幣公主。

玩法很簡單,每個關卡有指定的任務要完成,透過把小金幣掉下來落到下方的收集管道從而完成所有任務獲取分數。每次最多只能掉下五枚金幣,畫面中間還會出現不同的阻礙物。

[appimg 396119687]

「Coin Drop」是一款通用App,同時適用於iPhone或iPad,畫面十分精美,動作也十分豐富,例如掉落、旋轉、粉碎、拼圖、激光等。玩時記得打開聲音,因為所有配音和背景音樂都太可愛了,尤其是小金幣掉落時碰到障礙物時可憐的配音。遊戲目前有五個場景和75個關卡,並且支援Game Center。

 

下載:

[app 39611968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