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field

拜任天堂遲遲不肯將旗下的遊戲移植至行動平台所賜,像NDS帶起的卡丁車(孖寶/瑪利奧賽車)遊戲最近在App Store火熱了起了。先是有「超音鼠賽車 Sonic & SEGA All-Stars Racing」,然後有即將推出的「Angry Birds Go!」,還有另一個在11月初推出的熱門卡通角色「加菲貓」!今天「加菲貓」卡丁車還首次限時免費,準備迎接Angry Birds Go的挑戰,大家别客氣快下載吧!

關於「Garfield Kart」的遊戲介紹大家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連結按此!遊戲推出時售US$0.99並備有IAP項目,今天限時免費下載,大家别錯過啦!

下載(iPhone/iPad通用):iTunes App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