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美國的智能手機市場一向是全球最重要的市場(雖然智能手機的“量”已被中國超越),各家品牌需要成功一定要在此市場拿到好成績。根據comScore最新一季的調查報告,現時Apple依然是美國最大的智能手機製造商,其市場占有率達到40.6%新高,第二位是 Samsung ,市占同樣有增長,達25.4%。

comScore最近一期於10月份前三個月的平均數值顯示, Apple 是現時美國市占最多的智能手機品牌公司,於10月份時占有率上升至40.6%。不過 Samsung 的增長率更多,比起7月份時多了1.3%,達到了25.4%排行第二。

Comscore smartphone oems october

在手機平台方面就繼續是Android領先,目前占有超過一半的市場,達到52.2%。而 iPhone 的iOS平台也達到40.6%,相信這也是在全球中做得最好的一個國家中的成績。至於其他系統,相對就少得可憐了,縱使Microsoft和Nokia已經很努力,但似乎Windows Phone這個系統還是難以快速獲得市場所接受。

Comscore smartphone os october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