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msy ninja trampoline

「Clumsy Ninja」一個曾在iPhone 5發佈㑹上,被拿來展示系統優越性的互動類小遊戲。遊戲曝光後並沒有即時推出,而是拖延至上月才在App Store上架。遊戲雖只在iOS平台上推出,但上架後已隨即大受歡迎,在短短一個星期內錄得1,000萬次下載,並於多個主要地區獲五星評分。

「Clumsy Ninja」在上月推出時我們已經介紹過,如果你還沒下載過來玩的話,可以先看看我們的介紹:連結按此

根據官方說法,遊戲雖然只為iPhone和iPad而設,沒有推出其他平台的版本。而上架首星期已錄得1,000萬次下載,玩家在遊戲裡總花費的時間加起來相當於1,000年。可見出色的遊戲只在iOS平台上推出,依然可以獲得重大的成功。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561416817]
QR Cod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