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c 發佈之前獲得不少人期待,原因是憧憬著Apple會定出一個大家心目中認為是"廉價"的價錢。可是當公佈售價後,卻是被啃此產品必定失敗,同時也多次傳出iPhone 5c被逼減少產量等負面消息。不過根據Kantar的一份報導,結果似乎還是有點意料不到。

Kantar在八至十月這段時間,分別在美國、歐洲及亞洲等地區對智能手機的用戶作出調查。結果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其中購買iPhone 5c的年齡層稍高一點,平均達38歲,而購買iPhone 5s的平均年齡為34歲。

另外,報告還指出幾乎近一半購買 iPhone 5c 的消費者都是由 Android 系統的手機轉會過來,首當其衝的牌子是 LG 和 Samsung ,這對 Apple 來說絕對是很好的消息,也證明消費者選購手機時也並不一定是要很廉價的裝置。

最後Kantar還統計了一些在不同地區,智能手機系統的占有率,有興趣的話可以研究一下:

smartphone-os-shar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