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freeman

iPad有一個大屏幕十分適合拿來畫畫,再加上有超出色的控觸精準技術以及極佳的屏幕反應速度等特性,令到iPad畫畫被發揮到淋漓盡致。早前筆者也分享過一些大師的傑作,像這些。還是覺得不夠震撼嗎?再來看看這張Morgan Freeman的肖像吧,保證你不敢相信這是透過在iPad上用手指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相關文章: 為什麼iPhone總是比Android手機順?迷底就在這裡…

創作此畫的大師叫Kyle Lambert,他所採用的App叫「Procreate」,整張畫像花耗了200小時,總共達到28.5萬次筆刷才做出如此逼真的效果。

當然,此壯舉一定要記錄下來的,如果不是有影片筆者也難以相信這是真的,來看看他是如何一筆一筆地完作這幅畫的吧:

相關Apps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