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Note3之前我們都有聽說 Samsung 會推出一部廉價版的 GALAXY Note 3 ,現在好像有點眉目了。根據 Samsung 「御用」的物流公司 Zauba 顯示,Samsung 有一款神秘新機 SM-N7505 ,從型號來看與 Galaxy Note 3(SM-N900x)和 GALAXY Note 2(SM-N7100)有點接近,所以業界推測其可能就是傳聞中 Samsung 將推出的廉價版的 GALAXY Note 3 。

據外媒報道,Zauba 是一家與 Samsung 合作將產品運往印度做測試的物流公司,所以其網站上顯示的信息一直都備受關注。從此次曝光的消息來看,只能知道這部手機的螢幕尺寸是在 5.49~5.7吋之間。根據此前的消息,其螢幕可能會使用普通的 LCD,而主鏡頭的像素也會縮水至800萬像素。

note3 chea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