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照片上加文字的App很多,功能也做的一個比一個精采,但是小巧精美的Typic,沒有豐富的字體、也沒有五顏六色的選擇,甚至文字只能置中,不能隨心所欲的移動,疑~相信不少人開始質疑這個好用嗎?酷點就在憑藉著幾個簡單功能,用Typic做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有Fu,省去了大家東挑西選的時間,讓文字在圖片上呈現最好的方位,閱讀上的美感不減反增。

初始頁面乾淨俐落,只有一個按鈕,可以選擇拍攝或是從相簿中選取圖片,接著第二步是『濾鏡』,僅提供6種讓使用者挑選,但筆者覺得這幾個濾鏡應該算精挑細選,都蠻好看的。

Typic_01 Typic02

第三步是輸入文字的部份,提供7種字體,只有單一顏色白色,字體大小可以做調整。第四步是筆者最喜歡的地方,可以調整字的透明度(讚),還有邊框的圓弧度,也能作漸層模糊的效果。

Typic03 Typic04

最後一步是分享及儲存,但頁面沒有返回首頁的設計,只能慢慢滑回第一頁,算是蠻不周到的地方,不過才剛上架希望之後能更新修正囉。

Typic05 Typic6

即使許多App主打著All in one的功能,但其實極簡又到位的功能反而能讓人更聚焦,Typic以簡單的架構、精美的UI,讓使用者照著它的規矩走,也能創造出漂亮的圖文效果。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ypic Pro」 或到:

[app 601467470]

QR Code:

軟件價格: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撰文:伊米居

BLOG:http://ggtrends.blogspot.tw/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