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_one

當年 Google 推出第一部智能手機 Nexus One,不知不覺就已經三年有多,別說是 Android 4.4,連 Android 4.0 也沒有份兒。

但可能歸功於 Android 4.4 的硬件要求較低,加上 XDA 論壇的高手們的能力,已經基於 AOSP 放出了刷機包,令 Nexus One 也能夠體驗 Android 4.4,而且還有很多官方系統沒有的功能。

基本功能:

- 增強的重啟/關機菜單

- 電量百分比顯示

- 音量鍵音樂控制

- 軌跡球喚醒

- 主體管理器

擴展功能:

- Sixbar 信號增強

- 工具箱內有 Superuser

- 鎖屏撥號器和一些鎖屏樣式

-可以在工具箱中一鍵關閉所有擴展功能,體驗 100% 原汁原味的 Android 系統

- 還提供 eng 編譯版本 (不是更常見的 userdebug),以提供更多開放式體驗 (比如默認開啟 adb root),並完全支持命令行工具

- 全新編寫的自定義更新器,可以自動檢查更新,支援下載 Gapps 和高級自動安裝 (TWRP/CWM)。

但是同時間仍有問題待解決:

- 部份顯示驅動問題,無法截圖

-ART不可用,開啟會導致啟動死循環

- Wi-Fi 熱點不完整、拍照預覽不可用、3G 不穩定、無錄像機、不支援 USB Tether

但 XDA 的高手們能否完善令更多人受惠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