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Angry Birds的母公司Rovio正式宣佈了「Angry Birds Go」的推出日期,當時新聞稿的日期是說要到12月11號推出。不過大家可以不用等了,因為已經紐西蘭區已經率先上架,大家隨時都可以搶先下載來試試這個全新的賽車遊戲。

過往不少熱門遊戲都㑹選擇在紐西蘭或澳洲的App Store率先上架,當中包括Real Racing 3Plants Vs. Zombie 2 等。現在Rovio也有樣學樣,率先在紐西蘭區推出,這樣就可以試試市場反應。

「Angry Birds Go」是一款類似大家以前在NDS上熱玩的Mario Kart(孖寶/馬利奧)的賽車遊戲,只是角色換上了Angry Birds 系列中的主角。全球同步推出的時間還要等到12月11日,如果你現在就想玩的話,那就必須要使用紐西蘭區的Apple ID去下載。遊戲上架免費,所以大家如果要註冊一個紐西蘭區的Apple ID也是很容易的事,按此看教學

官方宣傳片:

 

下載:紐西蘭區 App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