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air pro

過去不斷有消息指出Apple將㑹推出一個屏幕達12.9吋的巨屏iPad,坊間暫稱為「iPad Pro」。就如上個月有一家韓國屏幕供應商就指出了Apple已經採購了一些屏幕供生產用,如今再有報導指出台灣那邊的合作廠商地接到了訂單,並計劃生產大貨以應付Apple的新產品iPad Pro及iWatch於2014年第一二季推出之用。

據台資媒體Digitimes的消息,現時Quanta Computer(廣達電腦)已獲得了Apple生產巨屏iPad的合約訂單。而iWatch方面的訂單,目前還由廣達和富士康兩家在競爭投標中。報導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廣達在生產組裝巨屏 iPad 的過程中,因為一些工業設計因素,可能會遇到不少挑戰。另外由於這個尺寸並不是主流消費群體關注的所以訂單數也是有限的。

目前消息預計iPad Pro或於明年第一季推出,而iWatch也將於第二季左右上市。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