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炒賣是不少都市人每天必做的事情,美國股市鶈牽動著全球的經濟脈搏,更是大家必需觀察的市場之一。現時可查詢股價的App不少,如果你還沒有遇到一個適合的話,今天這個自2010年中推出至今第一次限時免費的「Daily Stocks」就一定不能錯過了,原價可要USD29.99(最高曾售USD69.99)。

「Daily Stocks」是一個專業的美股監測和分析器,支援實時S&P500報價以及串流實時全美國股票報價。另外還有股票觀看列表,查看相關市場消息,圖表分析,市場動態等等,專業實用。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372905355]

QR Code:

原價:USD29.99 - USD6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