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付貨源緊張的問題,Apple近年均採取網上預定購買iPhone的政策,想輕輕鬆鬆走進Apple Store購買基本上是沒有貨的。今年iPhone 5s自推出以來每天接受預定的貨量都相當少,尤其是金色。事隔兩個月,現在終於供貨穩定,大家可以前往Apple Store選購。

Apple為預訂iPhone所設的iReserve網站,上月底銀色和太空灰色的部份iPhone 5s型號已表明可以Walk-in購買,可是比較多人搶購的金色卻一直沒有貨。現在該網頁已經不是叫大家每天早上六點開始上網預訂iPhone,而是改為:

現在可於你喜愛的 Apple Retail Store 即場購買 iPhone 5s 及 iPhone 5c,先到先得*。當你來到零售店,我們會助你選擇合適的收費計劃、轉移你的聯絡資訊、設定你的電郵以及更多。

Screenshot 07

相信現時各個顏色和型號的iPhone 5c和iPhone 5s的貨源已充足,有需要購買的話可前往各家Apple Store直接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