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起字典界的權威,相信很多人都會想起牛津字典,任何學生相信都曾經擁有過。現時雖然在iPhone和iPad上有不少字典App供選擇,但要講質量,牛津系列的字典還是最多人選擇。有質素的字典App售價當然不會便宜,如果你及時看到此文的話,你就可以省下了USD14.99(最高售USD29.99)。

說的正是這個由Mobile System推出的「Oxford American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牛津美語詞典和詞庫。字典收錄了超過15萬個單字、短語和定義等,再加上約有18.4萬個同義及反義詞,相當豐富。

此App只限今天免費,過後至到12月2日前會稍為加價至USD0.99,再之後就會回復原價USD14.99 – USD29.99。有需要的話請把握時間下載吧!通用App,iPhone和iPad同時適用。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appimg 679562156]

QR Code:

原價:USD14.99 – 29.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