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logo

紅米在香港一直只聞樓梯響,小米也只是不斷在做宣傳攻勢,但對岸的台灣似乎比香港有更多確實的消息。

有消息指紅米已通過台灣 NCC 的審核,只是暫時未出現在小米台灣官方網站。而今日台灣網站 VR-Zone 的消息顯示紅米已經確定將於 12 月 9 日在台灣推出,售價為新台幣 3,999 元,約港幣 1,048 元。具體的購買規則以及首批銷售量將於 11 月 28 日正式公佈。

同時有指台灣銷售的紅米將會加入 Google 服務框架,預載 Google Play 及 Google Maps 等,繁體中文界面也將會針對台灣的語言進行優化。

香港會否同步發售呢?但 Moto G 也將推出,紅米還會有多少優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