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看電子書大家可能需要購買一些專為電子書設計的閱讀器,而隨著近年大屏智能手機及iPad等平板電腦出現後,大家已經不再需要舊式的那種閱讀器。專為閱讀ePub電子書檔案而設的「Marvin」,初推出時只為iPad而設,現在已升級至通用程式讓iPhone和iPod的使用者也能安裝。現在開放短時間限時免費給大家下載,有需要的就不要錯過啦。

「Marvin」已經換上了一身iOS 7風格的設計,完整地支援非經過DRM加密的ePub檔案。內置了專業的管理和搜尋系統,讓你可以管理大量的電子書檔案。另外還有閱讀附助工作,像標示重點、書籤、閱讀模式、時限、字型調節、分享等等十分強大。

[appext 667361209]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