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截圖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最日常的操作動作之一,在Mac OS裡雖然已有Command+Shift+3或Command+Shift+4直接截圖的功能,但就只有截圖沒有編輯後製加工始終不便。大家不妨試試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SnapNDrag Pro」(原價:US$5.99),它可以幫你做到更加多。

「SnapNDrag Pro」支援基本的截圖方式,包括:視窗、特定區域、全屏和倒數全屏截取等。截圖後還可以用不同的資料夾去分門别類,方便你管理不同的圖片。除外,它還內置了一個不錯的編輯圖片功能,你可以調整顏色、加上文字、加上框框、加簽名、不同形狀的裁剪、批次改名、Menu bar顯示等等。

下載:Mac AppStore 連結

[appimg 430397512]

原價:USD5.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